搜索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3-26 13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以前小升初,孩子也要出点儿力,大概占50%吧

现在,100%都是家长的工作了

沙发
发表于 2020-3-26 14: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哈哈哈
板凳
发表于 2020-3-26 14:4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,有意思
地板
发表于 2020-3-26 15:0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以后只拼中考了
5#
发表于 2020-3-26 15:1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都是体力活,大的小的都得有好身体先
6#
发表于 2020-3-26 15: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同意,早有这个政策的话就不纠结了。
7#
发表于 2020-3-26 15:2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说得好
8#
发表于 2020-3-26 15:4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说得太对了,弄不好对不起孩子
9#
发表于 2020-3-26 15:4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言简意赅,赞
10#
发表于 2020-3-26 15:4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舅服你,西瓜
11#
发表于 2020-3-26 15:5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太同意了,哈哈
12#
发表于 2020-3-26 15:5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精辟精辟精辟
13#
发表于 2020-3-26 15:5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自己读书都没这么累
14#
发表于 2020-3-26 16:00 | 只看该作者
最近看了一堆民办的招生简章,都是使用软件公平公正抽签,看了,长叹一声,靠啥家长啊,要靠也只能靠小朋友的额角头亮不亮
15#
发表于 2020-3-26 16:02 | 只看该作者
genfeng 发表于 2020-3-26 16:00
最近看了一堆民办的招生简章,都是使用软件公平公正抽签,看了,长叹一声,靠啥家长啊,要靠也只能靠小朋友 ...

软件要。。。太简单了,懂伐,除非开放源码开着调试一步一步走,最后出结果
16#
发表于 2020-3-26 16:0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靠软件,靠脸呀,本质还是缺钱
17#
发表于 2020-3-26 16:06 | 只看该作者
诗诗爸 发表于 2020-3-26 16:02
软件要。。。太简单了,懂伐,除非开放源码开着调试一步一步走,最后出结果

感觉刚开始,应该不会明目张胆,怕举报的........
18#
发表于 2020-3-26 16:32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真是一针见血,哈哈
19#
发表于 2020-3-26 16:3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家长继续苦4年
20#
发表于 2020-3-26 18:4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genfeng 发表于 2020-03-26 16:06
感觉刚开始,应该不会明目张胆,怕举报的........

你拿什么举报?证据呢,那么多监督员呢,你举报成了,就是他们失职,不扒了你就谢天谢地了
21#
发表于 2020-3-26 19:3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说得好
22#
发表于 2020-3-26 19:36 | 只看该作者
genfeng 发表于 2020-3-26 16:00
最近看了一堆民办的招生简章,都是使用软件公平公正抽签,看了,长叹一声,靠啥家长啊,要靠也只能靠小朋友 ...

共建单位骨干子女了解一下
23#
发表于 2020-3-26 19:5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不能同意更多
24#
发表于 2020-3-26 20:4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蛮好吗?本来就应该这样,搞那么累干嘛呢?
25#
发表于 2020-3-26 21:0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西瓜的帖子从来不辜负期望
26#
发表于 2020-3-26 21:0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下的,我把手机都扔了。
27#
发表于 2020-3-26 21:09 | 只看该作者
精辟!!!!!!!!!!!!
28#
发表于 2020-3-27 00:3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哈
2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7 08:33 | 只看该作者
genfeng 发表于 2020-3-26 16:00
最近看了一堆民办的招生简章,都是使用软件公平公正抽签,看了,长叹一声,靠啥家长啊,要靠也只能靠小朋友 ...

要分析概率阿

30#
发表于 2020-3-30 02:0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说的太对了…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网 ( )

GMT+8, 2020-4-7 12:08 , Processed in 0.05656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