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3-27 11:2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同事孩子,就是之前几乎没上过美术课外培训
目前来看对画画挺感兴趣,基础薄弱,有没有网课或者机构推荐?
沙发
发表于 2020-3-27 11:56 | 只看该作者
要搞清楚,是真喜欢,还是人来疯突然想玩玩。。
板凳
发表于 2020-3-27 12:12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同事就你自己吗             其实是对学习已经绝望了  准备走艺术生通道  了吧
地板
发表于 2020-3-27 13:25 | 只看该作者
bagins 发表于 2020-3-27 12:12
这个同事就你自己吗             其实是对学习已经绝望了  准备走艺术生通道  了吧

笑了半天 哈哈
5#
发表于 2020-3-27 13:39 | 只看该作者
那你不如试试网络一对一的那种,老师更有针对性
6#
发表于 2020-3-27 13:40 | 只看该作者
bagins 发表于 2020-3-27 12:12
这个同事就你自己吗             其实是对学习已经绝望了  准备走艺术生通道  了吧

介个耿直孩子
7#
发表于 2020-3-27 13:41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走艺术生通道也蛮好啊,干嘛大家都在考大学的独木桥上挤死
现在孩子们的出路比我们那个年代多,可以多样选择
8#
发表于 2020-3-27 13:43 | 只看该作者
bagins 发表于 2020-3-27 12:12
这个同事就你自己吗             其实是对学习已经绝望了  准备走艺术生通道  了吧

哈哈哈哈哈
9#
发表于 2020-3-27 15:4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我认识一个老师专门针对艺术路线的
10#
发表于 2020-3-27 17:0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30多岁的我,美术基础也基本上是0,如果我哪天不上班不带娃有闲了,还有什么渠道可以补的吗?我是不带功利心的真有兴趣哈哈
11#
发表于 2020-3-27 17:3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五年级突然想补美术?确实有点怪
12#
发表于 2020-4-2 19:15 | 只看该作者
专业的长期学的:长宁美校。不专业或体验一下的:任意画室的体验课
13#
发表于 2020-4-3 22:52 | 只看该作者
外面的机构还是挺多的,小朋友其实差距不是太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网 ( )

GMT+8, 2020-6-6 21:47 , Processed in 0.0393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