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51#
发表于 2017-5-4 06:28 | 只看该作者
要生早点,慢慢后悔
52#
发表于 2017-5-8 11:13 | 只看该作者
大宝3岁,2宝3月。孕期到出生2月都有点后悔,现在2宝性格渐渐显露,爱笑皮实的小暖男一个,觉得不要一定是后悔的… 另外,看到今年幼升小的讨论,无比庆幸去年怀孕后下决心搞定了小学学区房…
53#
发表于 2017-5-16 09:10 | 只看该作者
坚决不生
54#
发表于 2017-5-19 12:20 | 只看该作者
进来学习一下
55#
发表于 2017-5-19 15:41 | 只看该作者
进来学习一下
56#
发表于 2017-5-19 15:51 | 只看该作者
进来学习一下
57#
发表于 2017-5-22 17:46 | 只看该作者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删除
58#
发表于 2017-6-5 09:47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看看   
59#
发表于 2017-6-5 14:04 | 只看该作者
光头强 发表于 2017-4-2 07:11
现在说后悔过早。等以后两孩子结婚,再生了4个孙/外甥,那个时候才知道后不后悔。

不能更同意
60#
发表于 2017-6-11 17:57 | 只看该作者
之前不愿生,生了还是喜欢的
61#
发表于 2017-6-17 21:55 | 只看该作者
发现有了二胎,还在纠结中
62#
发表于 2017-6-19 22:56 | 只看该作者
累并快乐,头几年没自由
63#
发表于 2017-6-30 11:40 | 只看该作者
就我个人感觉而言,一个都不生最好
64#
发表于 2017-7-1 23:16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65#
发表于 2017-7-3 05:33 | 只看该作者
小的特别会讨人欢心~
66#
发表于 2017-7-9 01:04 | 只看该作者
spectre_ddx 发表于 2017-4-1 19:52
其实,幸福感跟财力相关。有钱,房子够住,请得了阿姨,老婆可以全职,老公压力小,生了肯定影响小,多个孩 ...

所言极是
67#
发表于 2017-7-9 01:06 | 只看该作者
吹吹阿愚 发表于 2017-4-6 15:21
大宝要鸡,工作要保,生活质量也要,二宝也要,想要的太多,累的只有自己。而且大着个肚子给大宝辅导功课 ...

楼上抱抱
68#
发表于 2017-7-31 21:36 | 只看该作者
看情况而定
69#
发表于 2017-8-8 15:32 | 只看该作者
多子多福啊
70#
发表于 2017-8-24 13:26 | 只看该作者
onedayup 发表于 2017-4-1 14:48
有了老二才能体会带孩子的乐趣,一个根本没法体会到。

请详细解释下
71#
发表于 2017-9-4 07:08 | 只看该作者
可能是二宝头三年比较累 反正我是后悔
72#
发表于 2017-9-8 02:30 | 只看该作者
打死都不生
73#
发表于 2017-9-9 06:11 | 只看该作者
spectre_ddx 发表于 2017-4-1 19:52
其实,幸福感跟财力相关。有钱,房子够住,请得了阿姨,老婆可以全职,老公压力小,生了肯定影响小,多个孩 ...

你的总结简直不能再精辟!!
74#
发表于 2017-9-21 16:19 | 只看该作者
后悔死了。可怜的,又多一个来受苦的
75#
发表于 2017-10-4 23:34 | 只看该作者
谁辅导功课谁后悔
76#
发表于 2017-10-16 12:56 | 只看该作者
身边有二胎的朋友都活得很苦逼,有了二胎生活急剧下降,各种家庭矛盾、操不完的心,真的挺同情他们。
77#
发表于 2017-11-30 14:44 | 只看该作者
吹吹阿愚 发表于 2017-4-6 15:21
大宝要鸡,工作要保,生活质量也要,二宝也要,想要的太多,累的只有自己。而且大着个肚子给大宝辅导功课 ...

我家二宝现在11个月,先给你泼盆冷水,二宝出来后就是分身乏术的赶脚。如果还要工作,那个是更高级别的酸爽!
78#
发表于 2017-11-30 14:46 | 只看该作者
白富美妈妈 发表于 2017-4-2 07:11
有四房,对口好学区,小时候有保姆和老人帮把手,上学时有老人接送,妈妈工作时间自由,可以工作和鸡娃两不 ...

同意啊!我一个人苦逼一拖二的时候,就想着没有配置根本拖不动。早早有你的认识,说啥也不剩二胎!
79#
发表于 2018-1-4 16:48 | 只看该作者
不后悔的,但是当稍微抱怨累什么的,大女儿就说风凉话,说你们两个造的孽你们自己承受,我又不是吵着要当姐姐的
80#
发表于 2018-1-14 10:35 | 只看该作者
后悔有用吗?
一天一天撸起袖子干呗
81#
发表于 2018-3-18 07:44 | 只看该作者
白富美妈妈 发表于 2017-4-2 07:11
有四房,对口好学区,小时候有保姆和老人帮把手,上学时有老人接送,妈妈工作时间自由,可以工作和鸡娃两不 ...

也是我的理想状态
82#
发表于 2018-4-8 14:3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nijh 于 2018-4-8 14:58 编辑
xfufu 发表于 2017-4-2 09:39
你这要求高,又要辅导功课带娃,又要老公外面打拼赚钱,宁要西特额。。。。


哈哈,二胎部落也能看见大师。
83#
发表于 2018-4-26 22:35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酱油,坚决不生。
84#
发表于 2018-4-28 21:19 | 只看该作者
我知道二胎会很辛苦,但是哟以为是觉得是很幸福得事情。我现在没有二胎主要还是家里没人带啊。。。
85#
发表于 2018-5-13 12:09 | 只看该作者
很累,还是会生!
86#
发表于 2018-6-1 03:0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生二胎常有的后悔期,一般是月子后到宝宝一岁半左右吧!我指的是自己带的!大了,两个孩子在一起玩啊笑啊的时候是最幸福的时候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sissi121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87#
发表于 2018-8-9 14:00 | 只看该作者
不会2胎
88#
发表于 2018-8-20 14:42 | 只看该作者
看一胎顺产还是剖腹产吧 还有子宫收缩玩彩网app样~
89#
发表于 2018-10-10 08:53 | 只看该作者
cyq1975 发表于 2018-1-4 16:48
不后悔的,但是当稍微抱怨累什么的,大女儿就说风凉话,说你们两个造的孽你们自己承受,我又不是吵着要当姐 ...

那生之前大女儿什么态度阿?
90#
发表于 2018-10-10 12:48 | 只看该作者
yueguangxia 发表于 2018-10-10 08:53
那生之前大女儿什么态度阿?

倒是没心没肺的乐呵
91#
发表于 2018-10-17 15:11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俩娃好

92#
发表于 2018-11-23 08:2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健健康康 发表于 2018-01-14 10:35
后悔有用吗?
一天一天撸起袖子干呗

这个回复挺到位
93#
发表于 2018-11-25 19:2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老大四年级,老二过两个月出生,刚挺着小肚子的时候辅导功课有点怨,队友及时补位。现在老大也越来越独立,功课遇到问题,也知道找爸爸,队友也是越来越给力。生二宝会有很多问题,但有些问题没有想象的那么难。生出来会不会后悔,等时间来回答了
94#
发表于 2018-11-27 08:0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累,但羡慕手足情深。
95#
发表于 2018-12-11 09:1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有钱会生二胎的
96#
发表于 2018-12-16 14:1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还会的,带来的快乐多啊
97#
发表于 2019-1-4 09:3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可怕啊,看到大家的发言,更纠结了
98#
发表于 2019-1-16 08:37 | 只看该作者
把全世界的财富都给我,我也不会生二胎
99#
发表于 2019-3-2 10:4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白富美妈妈 发表于 2017-04-02 07:11
有四房,对口好学区,小时候有保姆和老人帮把手,上学时有老人接送,妈妈工作时间自由,可以工作和鸡娃两不误,但不用全职在家带娃,老公也比较给力听话,辅导功课和带娃积极,然后除了名下两三套房产,存款还有五百万可以一年三次国外旅行,周边游随性的那种,上述情况还得在我四十岁前,我愿意生老二!我是鸡血妈妈,生出来的孩子我都要她多玩多学,不是生完就不管她学习和玩乐,更不是丢给老人,当然,我家老人更喜欢不带娃

这说的就是我一个同事
100#
发表于 2019-3-12 22:2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邻居都三宝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玩彩网app ( )

GMT+8, 2019-12-11 13:10 , Processed in 0.12201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